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会议
最新报道
学术会议
推进城镇化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研究会议报道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4-03-21

推进城镇化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研究2014321日在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行政楼中部中心会议室召开。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王志国、南昌大学胡振鹏教授、省烟草公司高级工程师冯文、南昌大学中国中部中心常务副主任主任傅春等知名学者,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胡振鹏首先作大会致辞,欢迎各位与会代表的到来。其后各参会代表纷纷围绕城镇化建设作了大会报告,详细介绍了城镇化的内涵、我国以及江西城镇化发展现状以及新型城镇化发展的方向等等,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为我国城镇化建设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借鉴参考。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江西省科技创新与中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软科学研究基地

                                        2014年3月21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