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报告
最新报道
学术报告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讲座——新商科背景下如何建设工商管理学科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21-05-11

2021年4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寿阳教授在智华经管楼B617作了题为“新商科背景下如何建设工商管理学科”的专题讲座。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彭继增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经济管理学院2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讲座。

图片1_副本.png

汪教授结合国际形式及工商管理学科领域的变化对高校的研究管理、人才培养等提出了一些要求。汪教授以自身的人才培养经历向我们传授了他的深刻认识,同时对江西发展提出了建议并表达了很高的期望。

图片2_副本.png

   最后,彭继增教授作总结发言并向汪寿阳教授表达了感谢,此次讲座到此圆满结束。

编辑江思琪、曹怡

审核:王军花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