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报告
最新报道
学术报告
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周加来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2-03-28

2012328上午,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周加来教授莅临我校,在研究生院108教室作了题为“经济学的一个理论框架”的精彩报告,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傅春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周加来教授从经济决定论这一理论命题谈起,结合金融危机和房地产等现实性问题对经济学理论进行了反思,创新性地提出了一个融合经济学发展的理论框架,不仅为我们提供了分析区域经济社会现象的一个新的理论分析视角,而且对于研究区域经济问题、尤其是对中部经济发展研究具有重要的现实参考价值。报告结束后,周教授还耐心细致地就师生们的问题作了解答。

本次学术报告会由南昌大学社科处、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规划与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