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报告
最新报道
学术报告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当前经济形势和十四五重点政策的解读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21-05-11

2021年4月16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教授应邀在智华经管楼B618作题为“当前经济形势和十四五重点政策的解读”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南昌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耀彬主持。全院师生260余人参加报告会

图片1_副本.png

姚洋教授基于对于国家国情与发展的了解,分析了当前我国的经济形势以及国际形势上的重大变化。姚洋教授将“十四五”规划中经济方面的重点工作大致分为关键领域技术、城市化2.0、公共服务均等化、乡村振兴以及绿色发展这五个方面,并进行了详细讲解。报告会期间,姚洋教授就“十四五”规划相关的热点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交流。

图片2_副本.png

最后,副校长刘耀彬对此次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对姚洋教授应邀此次学术报告表示了感谢。


编辑李青、曹怡

审核:王军花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