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报告
最新报道
学术报告
经管学术讲座之——“国际贸易与区域发展”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9-12-13

201912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学术报告在外经楼201室举行。全国劳动模范、教育博长江学者、宁波大学商学院荣誉院长钟昌标教授应邀进行了题为“国际贸易与区域发展”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主持,听众包括经济管理学院部分中青年教师及几十名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全场座无虚席。  

首先,本次学术报告钟教授先从传统的国际贸易引入,然后简介了现阶段国际贸易的状况与发展趋势,并提出了在现实的国际贸易情况下,中国政府和国际贸易企业应该如何应对。

讲座结束后的半小时,老师和同学们积极的与钟教授进行了相关问题的互动,场面十分激烈。

终了,学院领导针对此次讲座作了简要精彩的总结;至此,本次报告取得圆满成功。钟教授此次来我院讲学,对于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学均有积极的推动进用。(审稿:彭继增)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