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报告
最新报道
学术报告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与管理研究”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20-11-20

20201114日上午,《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社主编高建平应邀来我院作题为““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与管理研究”的专题讲座。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晓松主持讲座。

1_副本.jpg

高建平介绍了《科技进步与对策》杂志的创刊历史、办刊宗旨、栏目设置、社会评价等,着重讲解了期刊的审稿流程以及投稿过程的注意事项,并就论文选题、结构、写作范式及技巧向师生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如何打造高质量学术论文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还与师生分享了对当前科技发展趋势的几个基本判断及选题建议。在互动环节,高建平与现场师生就论文选题与写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耐心解答了师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最后,董晓松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并向高建平主编表示了感谢。此次专题讲座增强了师生论文写作的信心和动力,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科研水平,为发表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提升高水平基金项目申报的成功率提供了有力支持。 

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师生聆听讲座。

(审核:王军花)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