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报告
最新报道
学术报告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数字经济的基本理论问题”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20-11-12

1028日下午,山东大学讲席教授黄少安在经管智华楼340作题为“数字经济的基本理论问题”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由南昌大学社会科学处和经管学院共同主办。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彭继增教授主持,与会人员为经济管理学院老师和硕士研究生。



1_副本.jpg




黄教授介绍了数字经济的外延与内涵,数字经济与信息经济的关系,并通过对农业经济,工业经济,自然经济以及市场经济概念的介绍,与数字经济进行类比,提出了目前数字经济的概念尚不明确的问题。同时,黄教授还将数字经济发展过程中其与人的关系进行了阐述。



2_副本.jpg


报告会期间,黄教授就数字经济问题还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最后,彭继增院长对本次学术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对黄教授应邀此次学术讲座再次表达了感谢。

(审核:彭继增)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