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报告
最新报道
学术报告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对经济新形态的认识—基于微观经济视角”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20-11-20

1113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国内著名专家、学者李海舰应邀来我院作题为“对经济新形态的认识——基于微观经济视角”的学术报告。学院副院长彭继增教授主持报告会。

1_副本.jpg

李海舰教授以“前沿领航企业经济发生的变化”为切入点,强调了以技术、规则、经济革命三者组成的“倒三角”的为逻辑关系来研究对经济新形态的认识,介绍了具有代表性的四种新业态新模式,并围绕十种微观经济形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解读。同时,他还强调了此次报告的微观经济形态的重点内容,并对参会的学者做出期待,希望大家不仅能够跟随时代的发展,更要引领着时代的发展,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2_副本.jpg

最后,彭继增副院长对此次报告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四种新业态新模式和十种微观经济模式的重点内容,并对李海舰教授应邀此次学术报告表示了感谢。

经济管理学院部分中青年教师及硕士研究生聆听报告。

编辑/倪彩云

摄影/倪彩云、高闯

审核/王军花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