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报告
最新报道
学术报告
经管学术讲座之——“国际学术论文写作经验与技巧”
作者: | 发布者:admin | 时间:2019-11-15

20191112日下午美国匹兹堡大学Katz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Jennifer Shang教授,受我院邀请,在外经楼423会议室,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作题为《国际学术论文写作经验与技巧》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会由张发明教授主持,部分师生积极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

Shang教授结合她多年在Multicritueria performance evaluation, healthcare, Online Pricing, Sharing economic, supply chain等领域的研究与撰写学术论文的经验,强调以问题为导向进行学术研究,在学术论文的撰写过程中注重细节,语言精练,题目醒目等。此外,针对在坐师生在研究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详细解答,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明确的解决问题的思路。通过本次的学术交流,使得我院师生在科学研究并撰写英文学术论文方面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进一步调动了大家从事英文写作的积极性。(审稿人:彭继增)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