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报告
最新报道
学术报告
百年校庆系列学术报告——“案例研究方法及在企业战略与营销研究中的应用”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20-12-03

20201122日,南开大学商学院许晖教授在智华经管楼B617作题为“案例研究方法及在企业战略与营销研究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学院副院长董晓松主持报告会。

1_副本.jpg

许晖教授首先就案例研究的归纳逻辑与科学过程,案例研究构建理论的优势和劣势、案例研究构建理论的过程进行了介绍。接着,许教授就潘善琳提出的案例研究SPS(即结构—实务—情景)方法的运用体会进行了分享,并结合优秀案例介绍了在教学型案例开发方面的经验,及与研究型案例写作的区别。讲座期间,许教授就研究型案例和教学新案例开发品相关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交流。

2_副本.jpg

最后,副院长董晓松作总结发言并向许晖教授表示了感谢。经济管理学院2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审稿人:王军花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