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公告
最新报道
公告
2019年度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9-04-12

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2019年度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项目招标公告

为服务国家及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江西省高校人文重点研究基地的考核和发展要求,以及南昌大学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十三五”科研规划及2019年度科研计划,现将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19年度资助项目招标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的内容和要求

2019年“中心”共有12个招标项目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招标项目的具体内容和要求见第三条。

二、申报条件

1、项目申报人应具备完成招标项目的能力,并且没有在研的“中心”招标项目。

2、项目申报人必须是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实际组织者和参与者,并在项目研究中担任实质性任务。

3、项目申报人须在研究周期内,按《教育部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和《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保证驻所研究时间。

三、招标课题类别和研究方向

一、年度一般项目

(一)理论经济学方向

1.绿色发展与长江经济带生态经济

2.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中部崛起战略

3.新增长理论与中部实体经济

4.近代商业史与长江中下游经济规律

(二)统计学方向

1.社会经济统计与综合评价

2.金融统计与金融风险管理

3.应用统计与科技创新管理

4.大数据与数字经济创新

资助经费:2万元;最终成果形式:以中部中心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CSSCI以上期刊论文一篇或专著(出版成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论丛,出版费另行资助);完成时间:202012月底。

二、蓝皮书专项课题

1.长江经济带创新发展报告

资助经费:6万元。结题要求:课题需在2019111日前提交5万字的研究报告,需采用最新数据,文稿质量需达到我中心《长江经济带创新发展报告(2019)》的出版要求,各课题组负责蓝皮书出版修改及发布等相关事项;同时需提交14000字左右以“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为署名单位的研究报告到《咨询要报》(若有批示,按中心相关文件再行奖励)

2.中国中部地区产业发展报告

资助经费:6万元。课题需在2019111日前提交5万字的研究报告,需采用最新数据,文稿质量需达到我中心《中国中部地区产业发展报告(2019)》的出版要求,各课题组负责蓝皮书出版修改及发布等相关事项;同时需提交14000字左右以“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为署名单位的研究报告到《咨询要报》(若有批示,按中心相关文件再行奖励)

3.中部地区金融发展报告

资助经费:6万元。结题要求:课题需在2019111日前提交5万字的研究报告,需采用最新数据,文稿质量需达到我中心《中部地区金融发展报告(2019)》的出版要求,各课题组负责蓝皮书出版修改及发布等相关事项;同时需提交14000字左右以“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为署名单位的研究报告到《咨询要报》(若有批示,按中心相关文件再行奖励)

4.中国中部地区人口发展报告

资助经费:6万元。结题要求:课题需在20191230日前提交10-15万字的研究报告,需采用最新数据,文稿质量需达到我中心《中国中部地区人口发展报告(2019)》的出版要求,各课题组负责蓝皮书出版修改及发布等相关事项;同时需提交14000字左右以“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为署名单位的研究报告到《咨询要报》(若有批示,按中心相关文件再行奖励)

四、投标要求

1.投标者须仔细阅读招标文件,认真填写《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申报书》(附件1)。

2.请投标者于2019430日前将投标材料电子版报送至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 系 人:吕晞 联系电话:13576982347  电子邮箱:zbfzzx@126.com OA邮箱


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201945

附件: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申报书


来源: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附件:
  • 附件1
  •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