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中心彭继增副主任等受邀参加“2018世界经济特区(深圳)发展论坛”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8-06-19



 

      615-17日,中心副主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彭继增教授、中心专职研究员罗海平副研究员、钟无涯博士等一行参加了“2018世界经济特区(深圳)发展论坛”。

2018世界经济特区(深圳)发展论坛由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发展(深圳)研究院、深圳市前海创新研究院、中国建设报主办。论坛主题为“改革开放再出发”。国务院参事王京生,副市长吴以环,原国家体改委副主任高尚全,深圳市老领导厉有为等出席论坛,来自国内外高校、智库、学术机构和经济特区、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雄安新区的学者、官员和企业家等2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我中心彭继增教授和罗海平副研究员分别就相关主题作了论坛学术报告。
   
“世界经济特区发展论坛”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深圳大学中国经济特区研究中心创建的年度国际学术会议,自2000年以来已先后在越南广宁、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新疆喀什等地举办了17届。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