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我中心主办 “新时代江西非公经济规划专家座谈会”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8-08-27


 
       
为了更好地服务江西经济发展,科学谋划新时代江西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路径,825我中心组织校内外专家,主办了新时代江西非公经济规划专家座谈会

座谈会由中心主任刘耀彬教授主持,出席此次座谈会的专家有南昌航空大学杨海军教授、南昌师范大学林加奇教授、江西省工商联江西省民营经济研究中心张新芝研究员、南昌大学尹继东教授、中心副主任彭继增教授,另外中心罗海平副研究员、经济管理学院曾荣平副教授和丁玮蓉博士参加了座谈。

与会专家围绕当前非公经济发展面临的内外形势、存在的主要问题,江西非公经济发展的阶段特色以及路径选择,非公经济规划编制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讨论。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