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智库专家委员会成立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7-11-11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智库专家委员会成立

 
       

       

       
 
       11月11日
上午,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在前湖大厦举行了“创新驱动与智库建设发展论坛暨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智库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议议程分为智库委员会成立大会、学术论坛、智库委员会工作会议三个阶段。南昌大学副校长辛洪波出席智库委员会成立大会,代表学校致辞并颁发了智库专家委员会委员聘书。新当选智库专家委员会主任的原南昌大学党委书记郑克强致辞并作主旨发言。原南昌师范学院校长林加奇、原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周绍森、原江西省统计局巡视员彭道宾、江西省发展改革研究院产业经济研究室主任季凯文分别作了学术报告,其他与会智库委员分别作了创新驱动与智库建设的学术交流。智库委员会工作会议上智库专家委员们就中部中心智库建设、制度条例等交换了意见。

中部中心主任刘耀彬出席并主持了智库委员会成立大会,原江西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志国主持了学术论坛。校内外智库委员会委员、中部中心专兼职研究员、研究生等约40人共同见证了智库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并参加了学术论坛。

智库专家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向打造高端智库迈出了第一步,对基地建设和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