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澳大利亚储备银行罗毅文先生一行来校与中部中心教师座谈交流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7-03-27

   

         
   3
24日上午9:30,澳大利亚储备银行亚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罗毅文先生(Ivan Roberts),澳大利亚储备银行中国办公室经济分析师马凯丽女士(Kate McLoughlin)和澳大利亚储备银行中国办公室办公室经理张晖女士一行三人来来校与中部中心和经济管理学院部分老师交流江西省经济社会运行情况。中部中心副主任彭继增教授和阮陆宁教授、中部中心其他教师、经管学院和公管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交流座谈。

首先,彭教授简单介绍了双方与会者,并对罗毅文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随后,国贸系毛小明老师、经济系魏博通老师和公管学院刘建生老师分别就江西省的进出口贸易、制造业发展、及移民扶贫等进行了介绍,并分析了江西省在这些方面发展过程中凸显的优势及存在的困境,彭院长也对澳大利亚的金融财政体系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双方团队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罗毅文先生团队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并对各位专家老师的积极配合表达了感谢,希望双方以后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特别是与澳大利亚院校建立一种长期的合作关系,同时,也会如实将江西的发展优势汇报给上级领导以便创造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