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我院3名教师担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8-11-08

11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成立会议由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主持。

成立大会上,林蕙青宣读了《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经严格审查,新一届教指委最终遴选出委员5550人,包括主任委员111人、副主任委员710人,其中3611人是新任委员,占委员总数的三分之二。我校共入选18位委员,其中副主任委员8位,委员10位,任期自2018111日起至20221231日止。

序号

姓名

入选委员会名称

担任职务

1

刘耀彬

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2

彭迪云

金融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3

张发明

工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委员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表示,新一届教指委要为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好参谋咨询、指导引领、凝聚队伍、监督推动重要作用。要抓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指导高校抓好教学秩序大整顿,抓好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落地生根,指导高校抓好专业内涵建设,抓好建设“金课”、淘汰“水课”,抓好教材编写和使用,抓好教师教书育人,抓好学生刻苦学习。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