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信息公告 >>本站讯息
最新报道
本站讯息
我院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作者: | 发布者:赵丽霞 | 时间:2019-09-20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博士在学院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发挥青年博士群体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作用。我院于2019920日下午三点召开了青年博士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彭继增主持,学院院长刘耀彬、党委书记何筠、副院长况学文、中部中心主任付智及50多位青年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院长首先就学院当前的形式进行了分析:学院目前存在着师生供需矛盾、引进人才和本土人才的矛盾以及教学和科研不平衡的矛盾。并针对当前的形式对青年博士提出了殷切期望。1、注重职业成长的长远性。2、学院是个大家庭,希望大家能相互体谅、相互包容;3、在新时代关注发展动力、时代变化,把自己的成长和变化结合起来,将自己的使命和人才使命结合起来,做新时代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学院发展和个人发展,对自身发展定位和学院的建设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座谈交流气氛积极热烈。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与青年博士的沟通与交流,让博士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重视。也使学院进一步了解青年博士的多方面要求,为青年博士团队的发展指明方向。

(审稿:彭继增)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