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报告
最新报道
学术报告
经管学术报告之“Shareholder Proposals and Earnings Management”
作者: | 发布者: | 时间:2019-07-04

2019624日下午两点整,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经管学术报告在外经楼201室举办。香港理工大学会计与财务学院教授赵静博士应邀为现场听众做了“Shareholder Proposals and Earnings Management”的报告。本次讲座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况学文教授主持,听众主要包括经济管理学院的部分老师及几十名硕士研究生。

本次报告的主要内容分为以下几个方面:第一,赵静教授提出一个问题,中小投资者股东是否应该参与公司管理?大家围绕这个问题开展了一系列讨论,各抒己见。第二,赵静教授从多个方面讲述了“shareholder proposals”,比如说它的目的、效果及意义等。第三,赵静教授还通过讲述“Facebook”的案例,来阐述该讲座主题。报告结束后的半小时,老师和同学们针对今天的讲座内容与赵静教授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至此,本次报告取得圆满成功。赵静教授此次来我院讲学,使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都受益匪浅。(审稿人:彭继增)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