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欢迎k登录
首页 >> 学术动态 >>学术报告
最新报道
学术报告
经管学术报告之“会计审计类论文创作与发表”
作者: | 发布者:admin | 时间:2019-11-15

2019117日上午,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的学术报告在外径楼201成功举办。江西财经大学《当代财经》杂志社常务副社长蒋尧明教授应邀进行了题为“会计审计类论文创作与发表”的学术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参与人员包括经济管理学院部分老中青教师及MPAcc所有硕士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

讲座中,蒋教授首先介绍了杂志社,接着讲述了用稿流程,重点讲述了会计审计的前沿问题,其中包括企业会计准则执行机制的构建研究、证券市场严监管对会计理论与实务的影响研究以及新型政企关系(亲清关系)对公司治理及会计理论与实务的影响研究等,最后蒋教授讲述了用稿标准和编辑选稿时特别关注的问题。

提问环节蒋教授与我院教师、学生热烈讨论,更深刻的探讨了当今会计审计类如何写论文以及发表论文。蒋教授此次来我校讲学,对经济管理学院的学术研究和研究生教学都有着积极的发展作用。在热烈的讨论中,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审稿人:彭继增)


来源: 附件:
bottom
Copyright (C)2007-2009 All Rights 南昌大学 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 您是第702412位访客